close
在多次被"威逼"之下 終於弄了個網誌= =" 

好啦~先聲明~我很懶 所以打的字可能很少 而且可能錯字連篇或亂引用

經典or我很久沒打新文

到時候多多原諒阿Orz

這個網誌裡 會有些我的心聲+玩遊戲的感言....

我玩的是啥喔?問的好....

本大小姐玩的是"路尼亞戰記"

然後在月神沙織伺服器

我玩遊戲本尊都是用這個ID.....

叫"珺主" 

當然 會加點符號ˊˋ 沒辦法有人用我只好加符號= =

為什麼用"珺"不用"郡"

因為 我ㄉ真名裡有個"珺"字

我又很喜歡這個字

所以都喜歡拿他來用

阿阿~6點半過了= =

我來去上課了ˊˋ

對了

我是等畢業的國三生

幾歲下次說吧~

希望會記得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