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單親家庭~

常常被人問到"你媽媽呢?"

我都是很直接說我單親

可是通常對方就會沉默然後說對不起

在不然就是開始安慰我.....

我單親快10年了

沒有媽媽的日子習慣了

反而你們的反應讓我覺得奇怪= =

我又沒事你們不用道歉阿=   =

這樣我反而怪不自在的ˊˋ

單親奇怪嗎= =

單親家庭的小孩容易偏差

這話不知道誰說的

害我一天到晚就被身旁的人碎碎唸

說我要學好= =

很想把說那句話的人打死(如果已死我鞭屍.....)

單親家庭的小孩缺什麼

我本人的感覺

缺安全感

我常常怕獨處

有人陪

也怕他忽然消失

生活在不安中 

也許

我在等個人給我安全感吧

上篇文章

說下次說我幾歲

我16拉= =

然後 不想上課= = 

所以又打了這篇文= =

唉唉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