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癌症

之前跟我說

化療無效

今天早上

跟我說

要被他弟推去開刀

我怨天

他辛苦到現在

好不容易都過去了

現在跟他說癌症

還說化療無效



難道就被祢玩好玩的嗎?

祢給的磨練

會不會太超過?

讀書讀到現在

生命教育的書少看

卻發現

我連面對的勇氣都沒有

"生離跟死別 一定會有 只是我們 不幸遇到死別"



終究無法面對

無論生離

或死別

終究

我還是

怕失去

也許

沒有擁有

就不會有失去吧

寧可從未擁有

也不要換來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li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